返回专栏首页

郑建新:衡阳正全面布局、精心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8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先后会见了来访的长丰集团董事长周海斌和广发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家德。郑建新表示,衡阳将张开双臂,与广大客商、广大朋友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郑建新欢迎周海斌的到来,并介绍了衡阳的基本情况,还结合自己大学时攻读汽车专业的经历,进一步介绍了自己的“汽车梦”和衡阳的“汽车梦”。郑建新说,衡阳是湖南省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有着深厚的汽车产业基础,目前正实施换道超车战略,全面布局、精心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必将迎来飞速发展和质的飞跃。郑建新表示,长丰集团与衡阳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希望长丰集团把更多的新项目、好项目落户到衡阳,为衡阳发展实体经济及先进制造业贡献更大力量。衡阳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为双方合作提供母亲式的高效、优质服务。

  周海斌向衡阳市委、市政府多年以来对长丰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丰集团对在衡投资充满信心,将加快在衡新项目落地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达产,助推衡阳以“智能制造”抢占发展先机、增强竞争实力。

  郑建新对刘家德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再见老同事、老朋友,感到十分亲切。郑建新从政治、经济、生态、文化、社会等领域全面介绍了目前衡阳的发展变化。他说,目前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以最强执行力打造最美地级市、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各领域的发展日新月异,各方面的建设如火如荼。但经济社会发展永远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这将为衡阳与广发银行开展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发银行在衡阳发展壮大。

  刘家德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通报了广发银行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广发银行及旗下相关公司非常愿意参与到衡阳的发展建设中来,未来将在实体经济、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大力支持和参与衡阳的发展,更多贡献广发银行的力量。

  市领导曾艳阳、伍清明、杨洪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