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2019年“创客中国” 联通杯衡东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刘庆东 发布时间:2019-06-13

  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2019年6月10日衡东县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衡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联通杯衡东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企业“上云上平台”启动仪式在衡东县恒瑞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创新创业共有9家企业的优秀项目参加。比赛通过现场路演、提问、评分三个环节,从参赛的9家企业项目评比出5个优秀项目选送参加衡阳市复赛。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邀请了15位专业评委和70大众评委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评委们根据各参赛团队提交的项目资料以及现场演示情况针对项目的创新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可推广、可复制性等方面进行打分。每个参赛项目展示时间在8分钟以内,每个项目展示结束后由评委提问,项目团队答辩。

  活动现场,9家企业的项目负责人一一上台展示其创新创意项目,这些融入了高新技术和创新的展演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津津有味。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衡阳忆乐新材料有限公司、衡东县宠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这五家企业项目也入围衡阳市复赛。

  活动现场,中国联通集团产品讲师就《万企上云》中的云计算、云服务进行了讲解。副县长颜亚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参赛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