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耒阳市深入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深入开展欺诈骗保专项整治

来源:耒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6日,耒阳市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暨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管林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王翔主持。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福祉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衡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统筹谋划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织牢、织密、织实医疗保障网,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准确把握医疗保障部门的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机构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医改工作。要聚焦重点,积极作为,推动医保制度持续健康发展。要努力提高医疗保障待遇,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化改革,增强医疗保障发展动力。要优化服务,改善群众就医报销体验。要全面加强医疗保障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构建医保工作制度体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部署开展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开展欺诈骗保行为专项整治。(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