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县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

来源:衡阳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5日,衡阳县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县政府原副县级干部王庸意,县政府办副主任蒋益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25个乡镇及界牌工业园区分管医疗保障工作的领导,驻乡镇医保专审员,县内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负责人,县医疗保障局、两个医保中心股室以上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原副县级干部王庸意主持。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汪荣汉同志传达了省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去年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深入剖析了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压力新挑战;同时,部署当前医疗保障八项重点工作,并对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医保部门及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服务群众的使命感来抓好工作落实,用心跑好新时代全县医疗保障事业的第一棒,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的使命,努力交出一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遂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欧阳中球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衡阳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卫健局负责人刘展生同志就做好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对医疗机构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同志作强调讲话:这次会议是县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第一个全县性医保工作会议,标志着新组建的医疗保障局全面开展工作,履行新时代医保工作新职责,担负新时代医保工作新使命。各乡镇、各部门和医药机构要深刻认识组建医保局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当前医保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医保领域乱象的严重性,切实增强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充分认识到今年医保工作的复杂性,切实增强开创新局面的创新感。  

  王苏龙强调,全县各协议医药机构要严格自查自纠,医疗保障部门要开展“地毯式”检查,卫健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要主动作为。同时,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及单位要做好今年医保重点工作,做好新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前期准备工作,为我县医保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衡阳县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