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省“互联网+监管”能力第三方评估评价迎检工作和工作要求,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互联网+监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检暨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工作门户上线运行培训会议的通知》的会议精神,6月22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互联网+监管”工作,由办公室牵头督办,法制科负责事项梳理,信息中心为数据导入等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信用监管科和法制科对相关科室录入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明确数据“谁监管、谁负责、谁录入”的原则。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在6月底前全面落实。

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当天已完成全局新用户注册,并就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工作门户功能的操作使用进行现场演示培训,向参会人员提供省局专业人员技术群配合系统操作。为后续事项目录梳理、实施清单梳理、监管行为数据填报和风险线索反馈等工作提供有力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