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中共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4月29日上午,中共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非公综合党委全体委员,9个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及园区分局党员代表,共计有5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谢卫华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夏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谢卫华在会上宣读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中共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改选的批复》,并对改选工作进行说明。大会通过了《补选党委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并宣读了9位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简介。大会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补选党委委员名单,王小军、宗小平、段吉凯、唐、毛勇、黄四元、李伟光7名同志当选。随后,马上又召开了新一届市非公综合党委委员会议对委员职责进行分工,明确王小军同志为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宗小平同志为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夏日新对大会选举新产生的7名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把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二、精指导,壮大党员队伍,切实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三、强制度,夯实党建责任,不断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员代表大会后,随即召开了市非公综合党委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评会议。谢卫华对9家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2019年的工作一一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点评后,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保持好的做法,积极改正不足,带领企业广大党员同志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和述职情况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