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小学学前班开学时间  
信件内容  

衡阳市教育局:你好1

    衡阳市教育局于2020年4月22日发布“衡教通【2020】48号 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春季第三批开学年级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说“小学一、二、三年级和特殊教育小学于5月6日开学”,那么请问小学学前班什么时候开学呢(注: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的开学时间是一样的吗)?

 
办件编号   202004223749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0年04月22日  
答复单位   衡阳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小学学前班开学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经到相关科室报备了解,现回复如下:我市小学学前班开学时间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情况由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定,市教育局将及时向社会提前公布。(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的开学时间是统一的。)感谢您对衡阳教育的关心和支持。特此回复。

                                                       衡阳市教育阳光中心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