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婚姻女方户口迁入问题  
信件内容   我是石鼓区的,结婚女方为外省的,户口迁入需要哪些材料,如果在石鼓区领的结婚证,还需要去女方开具户籍证明吗?或者别的证明,说实在的。我实在不想跑,来回2000多公里。最好是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双方结婚证到齐,直接就可以办理。国家现在不是倡导《只跑一次》吗,请告知,也免得走冤枉路。2000多公里呢,一个字形容“远”。  
办件编号   201910063770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19年10月06日  
答复单位   石鼓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在石鼓区党政门户网站“书记、区长”信箱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请您携带双方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办理落户。
   感谢您对石鼓公安分局的关注和支持。

                               石鼓公安分局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