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请问应届毕业生在衡就业是否有生活补贴  
信件内容  

本人是2022届双一流硕士毕业生,想回衡就业,曾听闻衡阳市对于硕士研究生有2000元每月、为期三年的生活补贴政策,请问是否属实,是否有相关出台的文件。

 
办件编号   202203226372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2年03月22日  
答复单位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答复内容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根据衡阳市现有人才政策,通过人才引进程序进入衡阳市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的,可享受我市人才引进相应待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2000元/月的生活补贴,最长享受期不超过三年,引进后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可享受7万元的购房补贴。政策文件《衡阳市青年人才集中引进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人才购房实施办法(试行)》可通过衡阳市党建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如您需咨询其他关于人才引进的问题,欢迎拨打衡阳市人才服务窗口服务电话:0734-8969112、8969113。感谢你对我市人社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