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市开展“夏季攻势”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0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市开展"夏季攻势"污染防治工作


6月2日,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会。会议围绕道路扬尘监管、控制渣土运输及工地扬尘等11个方面,对照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提出相应整改方案,全面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关乎民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2017年开始,我市每年选取一批重点生态环境问题和项目任务,形成"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项目,进行集中攻坚。

会议详细解读了《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工作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搞好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查、从严问责。

会议强调,当前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保障,严格督查考评,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整治措施落地见效,为打造最美地级市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