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市财政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化解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化解工作部署会,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内设科室负责人62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国军对市财政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化解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从工作实际出发,在查找和化解工作中做到高度重视、认真细致、查找精准,不能敷衍塞责,应付了事。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佩君对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小平要求,全局各科室和单位的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性、确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实开展好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化解工作,精准查找风险点、对标对表制定有效防范化解措施、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作流程图予以公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化解工作,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机关纪委

2020年6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