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将于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对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类采购实现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包括直购、竞价和团购三种交易方式。

为了确保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于71日正式上线运行,衡阳市财政局立足于早谋划、早准备,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等工作,组织动员采购人、供应商参与电子卖场623日,组织召开衡阳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培训会,进行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政策讲解和系统操作培训,并明确从71起我市本级电子卖场上线试运行截至628日,已有589家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

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市本级货物30万元服务40万元工程60万元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政府采购,均可通过电子卖场进行采购,将有利于规范政府采购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