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2019年度湖南省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布置培训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企业科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3日省厅召开全省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布置培训视频会,衡阳市财政局组织相关财务人员共同参加会议。会上省厅企业处杨海霞处长对2019年度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报告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组织,做实做好。各市州财政局、各级主管部门、各级企业要合理规划时间,精心布置财务决算工作;二是加强联系,应报尽报。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强与国资管理部门沟通,认真比照核对,查漏补缺,应报国企业都应上报;三是加强分析,提供参考。各级财政部门要充分挖掘决算数据背后经济规律,形成有影响、有深度的分析报告,为宏观经济决策和国企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据了解,我市2018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2019年度经济效益月报工作双双得到湖南省财政厅通报表扬。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全市国有企业财务信息工作,深度挖掘分析国有企业财务数据,在推动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企业科 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