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 召开廉政建设暨全体人员座谈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8日,衡阳市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在衡阳市财政局六楼局务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暨全体人员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小平同志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国军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邓国军组长组织廉政授课,他从四个方面分析了评审中心的廉政风险点,要求评审中心全体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家庭关”人生六关和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

座谈会上,评审中心全体人员轮流发言,对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并对加强职业操守廉洁从政进行承诺表态。评审中心主任胡娟同志在全面总结中心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从抓廉政和抓业务两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何小平副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中心过去的成绩,指出了中心存在“评审效率有待提升、工作作风有待改进、内控制度有待完善、业务能力有待提高”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树立大局观念、提高评审效率、做好风险防范、坚持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的要求,并要求中心从“加强廉政教育、打造评审文化、完善内控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四个方面坚持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评审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