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财政局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贯彻落实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造“衡阳群众”品牌的工作要求,衡阳市财政局秉承“从我做起、守护平安、创建文明、争当模范”的理念,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粤汉社区,有的发放《衡阳市文明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告诉居民如何通过手机APP加入“衡阳群众”拿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问卷咨询。有的带上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粤汉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细致清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服务是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志愿者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衡阳市财政局志愿者队伍用他们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人走进志愿服务行列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