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1-28 17:4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1月28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校一线,对春节值班值守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第一轮暗访督查。

本次暗访督查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牵头,抽调局机关相关科室同志参加。督查组兵分两路,先后对市一中、市二中、市六中、市八中、市实验小学等14所学校进行暗访督查。重点检查了各学校疫情防控“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情况以及落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方案》工作要求等情况。检查中,督查组对个别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不力,值班人员擅自离岗等问题及时对学校主要领导进行约谈提醒,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并责令改正。暗访督查过程中,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山同志一再强调:各学校一定要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在目前各个学校尚未开学,疫情防控压力相对较轻的情况下,要把工作做在前面。要加强师生防疫宣传、加大疫情摸底排查、改善学校环境卫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校开学后不发生大的疫情。

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对本次暗访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作出处理。以严明的纪律,为全市教育系统打好疫情防控战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