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辉煌七十年 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比赛巡回演讲教育系统专场举行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6

10月17日上午,衡阳市“辉煌七十年 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比赛巡回演讲教育系统专场在高新区柘里渡小学隆重举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教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直二级机构总支书记、纪检员、市直公办学校党委(总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员)、党员干部代表共400余人到场观看演讲。

活动现场,选手们讲述了不同时代发生在自己家中或自身亲历的家风好故事,一个又一个无私奉献、公正廉洁的感人事迹深情道来令人动容,这些人平凡而伟大,这些事细小却足以温暖人心。他们中有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的幼儿教师,有以身作则、严格家风的父亲,还有认真负责、廉洁清正的领导干部......他们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营造了宣讲好家风、学习好家风、弘扬好家风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巡回演讲,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廉洁修身意识。通过典型示范、榜样引路,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信念教育,推动了全市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