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公 告

来源:市教育局职成科 发布时间:2020-06-18 11:31

公 告

 

省内各中职(技工)学校: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中等职业学校阳光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57号)要求,为严肃招生纪律,我局严格实行外市中职学校进入衡阳市招生资格准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凡有跨市州招生计划的学校,均可申请备案。备案校必须签署《诚信招生承诺书》并提交跨地市招生学校申请审核表(需当地教育或人社部门签署意见,样表附后)。

2.备案时间:2020年6月20日-30日,过期不候。

3.未签署《诚信招生承诺书》的职业院校,一律不得进入我市辖区招生。

 

特此公告!        

 

 

                         衡阳市教育局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七日


2020年跨市州招生学校申请审核表  下载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