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9


5月25日上午,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胜利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四城区、两区一园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导问责、深化教育培训、补齐工作短板、狠抓资料申报等方面对前期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小结,并就抓好下一步创建迎评工作提出了建立联络机制、抓实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龚学余要求,工作组成员及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做到准确研判形势,凝聚共识;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措施。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明确任务,确保相关工作在测评中不出纰漏,拿到高分。

龚学余强调,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是一场持久战,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全力推进,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