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信息 >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中考考务暨期末结束工作会

来源: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5


7月9日上午,2020年衡阳市中考考务暨期末结束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以及市教育局副局长彭天文、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彭扬宁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纪检组长、基教股长、考务专干,市城区各初中学校校长、教务主任,市城区各中考考点校长、纪委书记(纪检员)、教务主任、考务专干,市直各普通高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程少平对全市中考、中小学招生、暑期放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各单位、各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确保全市中考考务和中小学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要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加强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好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暑假干部及教师培训工作;要加强干部廉政建设,管好身边人。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天文主持。彭天文强调,中考工作要务必做到安全有序,确保"平安中考";招生工作中,市县校要统一步调,严格执行招生新政;期末放假前,要对学生做好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彭扬宁从认识要更高、责任要更实、落实要更细、考风要更正四个方面提出了中考纪律要求。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邓清华就中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招生和期末放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大会结束后,市城区考点相关负责人和县市区基教股长、考务专干在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中考考务工作专项培训。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