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全市教育系统2020年度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6-11 16:18

6月11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2020年度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出席会议并对今年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教育局调研员周盘根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计财和建设工作的局领导以及相关股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部分县市区教育局对于消除大班额等工作所作的典型经验介绍,并现场向获得"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先进集体"、"公办幼儿园学位建设先进集体"、"项目建设管理先进集体"、"事业经费及基建统计先进集体"荣誉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议着重围绕加强重大项目建设、把公办幼儿园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落实校舍安全和收费管理、夯实芙蓉学校、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对今年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马建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今年全市教育系统财务建设及后勤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长远,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工作中要咬紧牙关,保持坚定不移的韧劲;三是要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上下一条心,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