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小企业科


6月17日,市政协主席刘光跃参加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委员学习交流活动,走访看望政协委员,调研委员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森云门窗有限公司、王中王家具有限公司、衡阳金威机械有限公司三家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市场供应、政策支持、创新创业等情况,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影响,以及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及对策。

刘光跃主席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委员企业家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缜密安排,扎扎实实做好生产和经营;坚持创新引领战略,加大路径创新、手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亮,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向前,市政协经济界别组组长、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兴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