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专家来衡调研指导 产业链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科

2020年6月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怿、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赵国华,红星美凯龙新零售集团投资副总裁潘德亨、北京无限向溯科技首席执行官林志鹏、中建国际投资衡阳事业部总经理黄焕林一行来衡调研产业链发展情况。


专家组一行首先深入产业链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在湖南华菱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汽车整车行业发展情况;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重点调研了特高压产业发展情况;在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参观了工业科技展览馆,详细了解衡钢行业位势、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企业调研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市工信局围绕衡阳市产业链赴上海参加培训一事进行了座谈。

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兴二,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周子超和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彭振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