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省工信厅来衡开展“破零倍增”和“上云上平台” 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小企业科

618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徐祖春率队来衡对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和“上云上平台”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兴二,中小企业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祖春一行深入衡东、衡山县对湖南纳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企业的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和“上云上平台”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督导我市中小企业在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和“上云上平台”工作。在得知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28项国家发明专利时,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创新意识强,产品技术优势明显,彰显了“小企业、大作为”。

徐祖春处长在听取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和“上云上平台”工作介绍后,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市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引导中小企业参与工业“四基”创新、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重要举措,在方案制定、宣传发动、对接服务、建立“常态化机制”等方面有思路、有亮点。希望我市立足优势、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加强调度,超额完成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要不断提升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衡阳元素和衡阳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