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我市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原材料工业科

6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召开我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工作推进会。相关县市区科工信局、应急管理局、松木经开区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原材料工业科科长赖德显通报了我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有关情况,并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我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工作的通知》。有搬迁改造任务的县市区科工信局、应急管理局汇报了搬迁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陈明坤就县市区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说明。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炜对搬迁改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危化企业搬迁改造是政策性工作、是底线工作,相关县市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工作,加快推进搬迁改造验收工作。

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兴二对搬迁改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握进度;二要精心组织;三要突出重点;四要加强合作。确保今年年底全面完成我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