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四十二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9-01-21 09:56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量:
字体:
  1.刘先生:请问,不动产产权申请(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房屋产权),需要提供什么资料?要多长时间?具体到哪里办理?谢谢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目前,国家正在测试农村集体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和房屋产权的登记系统,拟明年上线开通。
  2.肖女士:我在衡阳市政务中心窗口提交了房屋抵押注销申请资料,目前查询办理结果,提示权籍调查在办。现咨询再去提交窗口应提交哪些资料?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你的房屋抵押注销已完成。因为你是老房产证办理的抵押,在撤押中要将房产信息、土地信息整合在一起,在整合中如需要你协助的,我们会与你联系。
  3.欧先生:我在办理房产证时得知银行把房产面签资料丢失,现需要去衡阳市政务中心办理挂失,但本人在外地,咨询可否让家人代办,另家人代办需要哪些资料?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应该是银行将预告登记证明和预告抵押证明丢失了,由银行和你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遗失、注销登记。可以公证委托家人代为办理。
  4.浩然:我买了套二手房,想咨询下如何办理过户手续?以及需要缴纳哪些相关费用?望回复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买卖双方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住宅登记费:80元/套,非住宅登记费550元/套。应交纳的不动产增值税、契税由税务部门核定征收。
  5.刘女士:您好,请问不动产产权证如何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到哪办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产权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房屋产权证》、《国土使用证》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6.王小姐:我想问下政务中心消防支队窗口的电话是多少?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8969039。
  7.张先生:您好,请问二手房转移登记怎么办理,需提供哪些资料?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戴新贤:买卖双方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