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三十八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8-09-28 08:21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量:
字体:

  李先生:投诉蒸湘区立新开发区朱雅塘4巷存在的门店噪音扰民和摊贩占道经营问题。

  蒸湘区城管执法局:1我队队员找到存在噪音扰民的《水米油》批发店,对其使用高音喇叭扰民的行为进行了规劝制止,向该店店主蒋宏华(18073468098)进行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条例的宣传教育,店主任何经营行为应以不扰民为主要原则,店主已认识到自身存在的违章行为,承诺今后在营业期间不再使用高音喇叭,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2.关于朱雅塘四巷摊贩占道经营问题,长湖中队已在朱雅塘四巷醒目位置设置了两块教育宣传广告栏、禁止占道经营行为,每天安排3名队员和2名文明劝导员错时值守在朱雅塘四巷(早上7:00—12:00 下午16:00—19:00)流动巡查规劝制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这些摊贩来自附近失地农民,文化素质不高,自觉性差,养成习惯需要时间,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多次规劝无效、屡教不改的摊贩采取收缴、经营物品的强制行为,已收缴电子秤15台,手秤10把,宣传教育40人次,今后将会对此地段加大巡查纠章力度,保持路段的整洁有序。
  贺先生:投诉融冠亲城11栋“兄弟啤酒城” 噪音严重扰民问题。
  蒸湘区城管执法局:2018年9月27日晚,我局夜市中队对“兄弟啤酒城”负责人进行约谈,耐心细致对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对该外摆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该负责人承诺以后将积极配合我局夜市中队的管理,不再讲桌椅外摆,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休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