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 警营风采 >

暖心警事:路遇男子驾车摔倒在地,交警紧急救援获锦旗

来源:暖心警事:路遇男子驾车摔倒在地,交警紧急救援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9-08-12

“当时摔倒之后,我已经完全没有了意识,根本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多亏了几位交警同志的及时帮助,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87日,刚刚出院的阳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救人性命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吴集中队民警手中,以感谢他们在前些天紧急护送阳先生去医院,为其及时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682050分时许,吴集中队值班民警驾车在路面上巡查后准备返回中队,途径双园路口时,民警陈万秋通过后视镜发现后方好像有一辆摩托车摔倒在地,驾驶员也躺在路边。见状,陈万秋立即和协警郭阳亮、何鹏调头停车上前查看。现场,骑车男子头部血流不止,附近的一名路人正在打报警电话,见有交警过来后,路人急忙向交警求助,称自己准备散步回家时看到这名男子驾车突然控制不当就摔倒了,人现在也昏迷了,然后就报了警,刚刚挂断电话,就见到交警来了。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联系救护车,跟随医护人员用最快的时间将该男子送往医院就行救治。救治过程中,民警通过调查联系到了该男子的家人。该男子头部受伤严重,立即转院至衡阳附一就行急救,由于发现交警发现及时,救治得力,经过两个月的治疗,该男子的病情由危转安,现已出院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