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石鼓交警大队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2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18日,石鼓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教育,大队长、党支部书记谭庆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大队长、党支部书记谭庆瑞强调指出,入党誓词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支柱,是我们对党组织的一份初心。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入党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不可更改的庄严承诺、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与时俱进的政治宣言。每个共产党员要纯洁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积极主动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副大队长张文的带领下,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从警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