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段政文同志一行深入衡阳县大队各驾考场督导规范驾考"春风行动"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0日,支队段政文政委、肖湘鹏副支队长、廖承意书记率驾管所张志强所长一行深入衡阳县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考场和衡阳县大队,检查支队驾考"春风行动"推进会议落实情况,督导规范驾考"春风行动"。

为期半年由省厅部署的规范驾考"春风行动",不仅涉及千家万户,还涉及驾校和考场,更涉及全市公安交警的规范管理。每到一处,段政委等领导同志要求衡阳县各驾考点要按照省厅"春风行动"要求,严格规范考试流程,严抓 考风考纪,全面促进驾考工作规范化。

在座谈会上,段政文政委一行听取了衡阳县大队前期驾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充分肯定了衡阳县驾考"春风行动"工作成效和亮点,并就落实支队驾考"春风行动"推进会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段政文同志强调,省厅高度重视全省规范驾考的"春风行动"工作开展,我们要深刻领会和落实相关精神,扎实推进驾考工作"放管服"改革,全面整肃考场建设不规范、考试管理不严格、考试环节不廉洁等问题,深入促进驾考工作规范、公正、便民、利民,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驾考风气,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率。

就下一阶段如何规范驾考工作,段政文同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驾考工作是一项关乎社会民生、关乎交通安全、关乎交警形象的工作,同志们必须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加强落实。二要找准问题。我们应通过广泛听取民意、深入自查不足、认真分析原因等多种方式,不仅要把问题找出来,还要找准确。三要真抓实干。必须在压实责任、制约权力、开展整治、加强监管、严肃查处、规范秩序、阳光运行、科技支撑等方面做文章,并通过加强队伍管理,来全面赢得社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