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贵港市公安局一行到衡阳交流"双创"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3日,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谭福初一行11人到衡阳参观学习。支队政委段政文受支队长朱建社委托,率副支队长周育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塘铺大桥珠晖警保合作劝导点、大庆路口路口渠化点、女子岗亭学习教育点及采霞街秩序管控点。衡阳、贵港两地交警还于当天下午在支队北栋十二楼党委会议室座谈交流,会议由支队政委段政文主持。

段政文同志介绍了衡阳基本情况以及"创文"、"创卫"工作情况: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守法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科学合理布局城区停车位建设;推动"双创"工作顶层设计和规划;大力推进路长制,将"双创"工作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通过勤务体制改革提升路面民警见警率、管事率,让更多群众享受"创文"、"创卫"工作成果。

谭福初同志就"双创"、"渣土车"管理等工作与衡阳交警深度探讨交流,对衡阳的管理模式、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将把衡阳的先进工作经验带回去,深入研究、吸收消化。同时预祝衡阳"双创"工作圆满成功。

衡阳市公安局调研员吴洪均在会上指出:近年来衡阳公安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指出了交警在"创文"、"创卫"工作中仍存在系统性、反复性、顽固性、不确定性等问题,并向贵港考察学习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在"创文"、"创卫"工作中采取的铁腕举措:一是通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促进"创文"、"创卫"工作;二是聘请专家团队调研城区交通建设,优化交通组织;三是重点管控酒驾醉驾毒驾人员,针对醉驾人员,从严处理,一律刑拘,有效地减少了因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四是坚持"应划尽划"原则,破解群众停车难题;五是加大城区"僵尸车"整治力度,提高车位有效利用率,改善城区交通秩序;六是通过持续开展联合执法等方式严查严处渣土车违法行为。最后吴洪均同志预祝贵港市"双创"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