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李育全同志一行深入城区开展道路交通现场调研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19


烈日灼灼斗酷暑,"双创"奋斗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组织,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2020年6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在交警支队支队长朱建社的陪同下,率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柳刚科、周育新及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路面对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交通组织设置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了衡州大道与蒸湘南路交叉口、东风北路与广东路交叉口、中山北路、蒸湘北路与蒸水南路交叉口、西河路与船山大道交叉口、长丰大道与祝融路交叉口等重点路口、路段实地考察。在衡州大道与蒸湘南路加气站路口调研时,李育全和朱建社两位同志与中油金鸿天燃气输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如何优化加气站周边道路及解决加气车辆逆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提出初步整改措施。李育全、朱建社两位同志还组织调研人员对现场查找出的斑马线正对绿化带花坛、右转车道过窄、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绿化树木遮挡标志标牌、标志标牌不清晰、不连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朱建社同志调研结束之后还组织当天参加调研的同志及衡阳日报记者开会,就城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交通组织设置进一步安排部署。朱建社同志指出,22个创文主要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安全设施的建设,要通过航拍形成统一VCR宣传资料,找全问题、列好清单;要向市委、市政府加强汇报,争取尽快以市政府名义开会,将问题清单及时交办下去,争取相关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为今年"创文"迎检做足做好准备工作,为我市"创文"顺利夺牌奠定坚实基础。

李育全同志强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交通组织进一步优化非常必要,工作重要,直接影响到"创文"工作结果。要做到一点一个方案、一点一个计划,明确怎么做、谁来做、谁出资,形成系统的整改和优化方案。要将前期找出的问题按类别以VCR的形式记录下来,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以市政府名义形成交办清单,并于近期召开专题交办会议,通报情况,将整改责任进行量化分解,力争在今年"创文"国检之前,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确保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次实地测评圆满收官,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