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市委办赴我局检查调研机构改革期间档案管理与处置工作的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8 14:17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民宗局18日讯(通讯员 夏梓彰)   16,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龙旗胜带市档案馆相关业务干部一行6人赴我局检查调研机构改革期间档案管理与处置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局党组成员高文英关于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档案归集整理和保存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胜旗指出,档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处置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必须按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一要高度重视档案处置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对照本单位的文件材料归档范围,结合单位主要职能,清查散存的文件材料,并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应收尽收;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档案管理有条,处置不紊,要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档案标准规范对所有档案进行鉴定整理,并编制好检索工具,完善全宗卷;三要加快整理进程,严格履行档案处置交接手续,做好与市档案馆对接移交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