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旅游周刊》今日启航,全力打造市民旅游消费的高端“专业顾问”和“贴心管家”
发布时间:2020-01-06 14:15      来源:衡阳晚报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晚报1月3日讯(记者颜玲玲)为更好服务我市旅游业界和旅游消费市场,打造行业窗口品牌媒介,本报《旅游周刊》今日启航,带您了解最新旅游资讯、最热旅游产品,为您解读时下旅游市场新业态。

  《旅游周刊》定于每周五出刊。“在旅途”版块,分析最新旅游态势、报道旅游热点事件、解读旅游政策等;“逍遥行”版块,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出行资讯,推荐国内外有特色、有内涵,值得关注的目的地,并提供相关资讯和服务;“游侠传”版块,满足游客写文摄影的爱好,“参加衡阳万里旅行社的旅游团队,晚报帮你发游记”;“美图秀”“看世界”等版块,展现最美风景和旅途故事……《旅游周刊》集指导性、专业性、可读性、服务性为一体,打造市民旅游消费的高端“专业顾问”和“贴心管家”,推动我市旅游市场规范化和旅游产业链长足发展。(旅游爆料热线13575159150颜记者;游记投稿邮箱:1542996485@qq.com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