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市足协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9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日报1月6日讯(记者胡建军)1月4日下午,市足球协会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为小学生足球联赛,“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衡超、衡冠、市直职工足球等联赛获得名次的团队颁奖,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单位和个人。副市长龚学余出席活动。 

  据了解,市足协自2018年脱钩换届选举后,再创衡阳足球辉煌。继2018年省第十三运会,我市青少年女足甲组和乙组双双夺冠后,2019年,我市青少年男子足球队又获省青少年锦标赛第三名,取得近十年来衡阳参加该项赛事的新突破。

  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我市足球运动蓬勃发展,现有52家足球俱乐部、近8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人员2万多人,名列全省第二。(编辑:王丹 责编:梁丽君 三审:张文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