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杀菌机助阵,市图书馆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8      来源:衡阳晚报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晚报3月25日讯(记者张志伟 实习生孙云飞)昨日,衡阳市图书馆恢复开放,首日约200名读者安全、有序地进入馆内借书还书。


  当天,记者实地探访市图书馆开放首日情况。在入口处,记者看到,读者需出示身份证并实名登记,佩戴口罩入内。工作人员使用无接触热感测温仪测量体温。在馆内,工作人员对场馆进行消毒通风并使用杀菌机对每日读者借还的书籍进行消毒。同时,公共服务区域及卫生间也配备了消毒物资免费供读者使用。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市图书馆新购入了两台图书杀菌机,通过紫外线照射和臭氧杀菌的方式对图书进行彻底消毒。同时考虑到因疫情原因导致大量读者无法按期归还外借图书,即日起至4月30日,读者归还的图书,将免除所有逾期使用费。

  当前,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四、周六、周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周五8时30分至11时30分。目前,市图书馆只提供书刊借还服务,不能在图书馆内停留、阅读。线上阅读和线上活动正常开展,暂不举办讲座、培训、展览、观影等活动。(编辑:陈曦 责编:雷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