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娱乐场所陆续解封,近9成网吧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4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张志伟 实习生孙云飞)从3月21日开始,我市网吧陆续恢复正常营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近9成网吧恢复营业。

  3月25日下午,记者走进晶珠广场附近一网吧,看到里面的顾客并不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1日接到复工通知后,立即在店内进行了全面消毒、通风和设备调试。为了做好防疫措施,凡进入网吧的顾客都必须严格登记填写个人姓名、体温、进店时间、联系方式以及身份证号,体温无异常者才能够进店消费。在每位顾客离开后,工作人员会对其接触过的键盘、鼠标等用品进行二次消毒,并配备了消毒液免费供顾客使用。

  据了解,衡阳目前登记在册有242家网吧。近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成4个组,对各网吧开业、防疫情况进行了检查。(编辑:陈程 责编:雷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