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2020年衡阳春游活动暨旅游年票网上发行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8      来源:宣传信息科     浏览量: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踏青出游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快疫后衡阳市文旅产业复苏和消费振兴,4月2日,"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2020年衡阳春游活动暨旅游年票网上发行启动仪式在衡阳市南岳区举行。现场发布了衡阳春游线路和旅游年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了春天的浪漫邀约。

启动仪式现场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宣布2020年衡阳春游活动正式启动。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衡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定安,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子君,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君,衡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绪平,南岳区委副书记、南岳区人民政府代区长蒋炳炎出席了活动。

龚学余副市长向自驾车协会授旗发车

现场,衡阳市发布了 6条主题鲜明的春游线路,涵盖蔡伦竹海、罗荣桓故居、南岳红星村等重要景点,将全市主要乡村美景"串珠成链",编织了清新自然的生态画卷,便于市民和游客周末休闲游。

一卡在手,游遍衡阳。为了问需于民、让利于民,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畅游衡阳,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发行了衡阳市旅游年票,每张售价100元。全新旅游年票系统已上线,市民和游客凭此卡,自年票激活注册之日起一周年,可不限次数在适用景区使用。不仅包含南岳大庙、万寿大鼎、阳蔡伦竹海、岣嵝峰等衡阳主要景点,还有吐鲁番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区、吐峪沟景区、楼兰酒庄景区,湘西花垣县边城茶景区、十八洞村。持此卡,还可在南岳区79家酒店、民宿、客栈、购物点和餐饮店享受超值折扣优惠,优惠企业名单还将持续增加。

衡阳市自驾游车队从南岳启程

为了致敬抗最美逆行者,现场还向衡阳市抗一线医护人员代表赠送了衡阳旅游年票,便于医护人员游玩衡阳。衡阳市自驾游车队也于启动仪式当天,集结出发。他们将从南岳启程,沿途一路饱览衡阳春日好风光。

本次活动由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衡阳市总工会、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南岳区总工会承办。

(图片:刘建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