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6:01      来源:湘南学联纪念馆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上午,湘南学联纪念馆在湘南学联旧址举行"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同志通过默哀、献花、追思湘南学联历史等方式礼敬先烈,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历史、革命英雄、革命事业的崇敬,对党、对祖国、对衡阳的热爱。


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湘南学联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让同志们在重温革命历史中牢记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找准人生的方向,在慎终追远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追梦圆梦。

主题活动结束后,接着由馆长传达市文旅广体局市直单位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单位如何干好2020谋篇布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