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国际博物馆日遇上中国旅游日 衡阳推出惠民措施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9      来源:红网     浏览量: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洪思薇)5月18日,2020年衡阳市“5·18国际博物馆日”暨“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县恒生钟表文化博物馆举行,现场发布了衡阳各县市区惠民措施和精彩活动。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文明旅游,健康生活”。当天,衡阳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协会等协会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提醒市民朋友和旅游从业者,防控优先、健康出游、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风险情况。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衡阳市9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全市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凭借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赞誉。现场为衡阳市援鄂医疗队成员代表蒋智钦、蒋淑云、李飞亚、罗阳阳、陈腊梅赠送纪念版手表。

在复工复产号角吹响后,衡阳市文旅广体系统通过开展“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系列活动、发布旅游精品线路、推出文旅消费优惠政策等措施,促进了文旅产业有序复苏。据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介绍,下阶段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全市推出和落实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免费或降价、旅游扶贫助残、对医务工作者、劳模等群体实施优惠等30余条旅游惠民措施。

来源:红网作者:何超 洪思薇编辑:戴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