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来衡检查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09:00      来源:市场管理与执法监督科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5月19日-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处处长肖自裕和副处长唐作斌来衡对我市文化娱乐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我局李欣副局长带市场管理与执法监督科两名同志陪同。

在为期三天的检查中,省厅督查组对我市祁东县、衡南县和城区部分KTV、网吧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了场所消毒、检测体温、人员佩戴口罩、顾客信息登记、各种证照是否齐全等。

在现场检查完成后,肖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文化娱乐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疫情意识。在国家防控疫情警报没有完全解除之前,疫情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特别是我们的文化娱乐场所对疫情防控要紧之又紧、严之又严,坚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二是各种防控措施要切实落实到位。对场所各种设备设施要做到每天消毒、顾客入场要测量体温 、佩戴口罩、扫描或出示健康绿码、登记详细信息等。切实做到防控无死角。三是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要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要认真摸排线索,铲除黑恶滋生土壤。

市场管理与执法监督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