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国资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市国资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3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企业、参(控)股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分管党建的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衡阳市委组织部康霄羽同志到会指导。

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白润民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单位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点评后还组织了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白润民对下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党建促企业发展。三是要建强基层组织,筑牢国企战斗堡垒。四是要坚持党管干部,严格程序选人用人。五是要狠抓意识形态,净化国企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