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省国企改革办来衡督导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

来源:发改科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6月1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翔率省国企改革办督导组一行来衡,督导我市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出席并讲话。

据悉,我市有65家国企纳入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范围,涉及退休人员6.78万人。根据部署,我市将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省属企业移交协议签订,9月底前完成全部企业移交协议签订。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耒阳市、华菱衡钢等相关职能部门、县(市)区和企业围绕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后续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汇报,省督导组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现场给予了回答和政策解读。张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精准把握政策增强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增强紧迫感,确保此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毛朝晖表示,衡阳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实举措抓实各项工作,以硬考核确保任务完成,把督导成果转化为完成目标任务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