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省检查组来衡考察评估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市林业局

  近日,省考察评估组一行莅临衡阳,对衡阳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2019年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并对该市现代示范林场、森林康养示范基地、森林公园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考察评估组一行深入天堂山、四明山、南岳、四方山、萱洲等5个森林公园及国有林场,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走访等方式,对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的管理体制、管理机构、森林公园总规的编制和实施、资源保护、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现场打分。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日程,考察评估组对衡阳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各林场和森林公园的综合自评和市级评估工作扎实、评分有据、资料规范全面。同时,考察组对今后该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的全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创新思路。

  近年来,衡阳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林场和森林公园规范化管理和建设,切实提高了全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水平。今后,衡阳将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为发展衡阳森林旅游,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