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统筹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6月24日上午,市政府彭玉明副市长组织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统筹推进调度会。副秘书长李育全和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预案编制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玉明副市长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工作认识要到位,各地各部门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扎实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二是工作质量要达标,各地各部门要遵循面积不减少、强度不降低、性质不改变的总体要求,做到应划尽划,应保尽保,按程序要求高质量推进工作;三是工作作风要务实,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研究学习各类文件和技术要求,深入一线扎实开展工作,各职能部门和县市区要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市林业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对目前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各县市区对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矛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和省技术团队对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就各县市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