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2020年衡阳市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专栏

发布日期:2020-07-14 11:1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2020年衡阳市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将宣传重点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平台。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通过网络渠道,线上发布现行政策资料和解读的方式,让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一、政策文件

人社部 财政部  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  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  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目录(2019-2021年)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  湖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

湖人社厅、省财政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 关于加快就业扶贫车间建设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意见

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十条措施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 稳企稳岗就业十条措施

省人社厅  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  衡阳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施办法(试行)


    二、政策解读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口袋书(节选)

人社惠企政策宣讲PPT


    三、咨询热线

     12333(法定工作日 8:00-12:00 15:00-18:00)。


    四、活动日期

    2020年7月15日至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