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衡阳市水利局举办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6来源:衡阳水利网

  本网讯谭建设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符合实际的安全发展理念,7月12日,市水利局举办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培训班,邀请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丁佳生授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主持培训并参加学习。
    《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明确界定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的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等,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岳健要求,全市水利部门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要高度领会规定精神,切实形成齐管共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合力;要高度关注水利实际,狠抓责任措施落实。当前,我市已经进入雨季和旱季的交汇期,大家要按照职责和分工,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措施,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减灾、水利设施与建筑安全、饮用水源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