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移民安居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上午,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一把手”谈“安全生产”座谈会。

会上,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王惟武强调,要汲取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罐车爆炸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要迅速排查我市库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对大源渡、近尾洲等已运行近二十年的库区进行重点排查,查看堤防、库岸、排渍站、涵闸等基础设施是否存在崩塌、老化等安全隐患。要认真开展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作,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确保符合政策的移民能搬尽搬,高标准完成今年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