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6月19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课上,岳健同志从三个方面重点进行了宣讲。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治水思想 。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对我国水安全问题明确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思路。这是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也是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理论来源。二、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落实好“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治水,以真抓实干的韧劲治水,进一步激发水利改革活力,汇聚水利发展精神力量。三、坚持廉洁自律,强化履职尽责。我们要把踏实干事、廉洁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始终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牢记心间。切实做到为民、爱民、造福于民,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岳健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想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为指引,全力推进全局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汇聚水利发展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最美地级市,作出水利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