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7月1日,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市水利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全局2019-2020年度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回顾,并对下半年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通报了局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对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剑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祁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现场表彰。

岳健向一年来在全局水利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为榜样,取长补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局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努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岳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全局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激发活力、凝聚合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各党支部要切实强化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党建与水利工作互促互进。党建工作是前提、是基础、是先导,水利干部队伍中共产党员占大多数这一现实,决定了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必将对推进水利事业发展起着决定性引领性作用。